为生命加分——生命教育公益课堂@爱心树生命关爱中心
项目预算
¥ 65206
项目周期
365 天

执行机构:上海浦东新区爱心树生命关爱中心

项目执行时间段: 2016年1月至2016年12月

项目简介:

本项目由爱心树生命教育关爱中心发起,以洋泾社区的青少儿及特殊群体的需要为导向,通过课程设计,组织与培训家长志愿者,在洋泾社区的中小学、三阳基地、不同居委开展爱心树生命教育课程,旨在帮助服务对象建立积极的人生观和美好品格,改善其在学校、社区、家庭中的人际关系。

获奖情况:

项目获奖情况:2016年2月26日,爱心树生命教育获得上海市优秀志愿服务品牌

团队获奖情况:2015年12月30日,爱心树志愿者团队荣获第4屇“浦东好人”

2016年,项目将正式开始,计划分派义工进入各学校班级上课,并在暑期进行社区服务;同时,将组建义工支持小组:为义工进行教学的培训指导,团队支持;进行义工组长培训:为义工组长提供能力建设和情绪支持。项目还将进行中期和末期评估,进行服务后测,并举报义工总结奖励会、汇报会等。

 

 

欢迎作为义工加入,联系方式:

座机:021-20423358

机构邮箱:lifeedu@thegivingtree.org.cn